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内生活 > 正文

“凝聚你我,协力共赢” —记我组与中科鹰之航公司团建活动

为增强我组职工和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业余生活,营造团队氛围,同时也为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充分放松,促进加深职工之间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于7月29日下午携我组合作单位“中科鹰之航”全体职工,与我组职工和家属、学生,赴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长兴岛园区),DICP沙滩进行了团建活动,并参观所园区和位于初创工厂的中科鹰之航厂区。

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本次团建活动目的地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长兴岛园区)DICP沙滩,感受自然的恩赐。

徐徐的海风,伴着大海的呼唤,浪漫的灯光下,外焦里嫩,鲜嫩多汁的烤全羊,等各类当地特色菜品一应俱全。沙滩排球、动感音乐、游戏协作。大家好不乐哉!这些都构成了海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彩虹总在风雨后,秋实总在春花后,雨后海边的一抹彩虹,更是为此次我组的团建活动增添了一份绚丽色彩!

我组职工与学生,参观了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长兴岛科研园区内绿化、生活服务等。深耕基础科研,笃行漫漫长路,所领导为科研工作者们提供了一个崇尚绿色自然健康生活的天然氧吧,在这里远离城市喧嚣、处处体现生态自然的都市后花园,与田园风光巧妙结合。

此次活动事先周密计划和精心准备,活动过程中得到组职工、学生及中科鹰之航积极配合,开展的非常顺利。团建活动既是放松身心的“减压站”又是积蓄能量的“加油站”。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陶冶了身心,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集体活动。一群人,一件事,一路行,激励大家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助推我们一起乘风破浪!(供稿:刘丹丹,邹治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