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组曹义鸣研究员被聘任为《膜科学与技术》期刊副主编

2021年7月25-27日,《膜科学与技术》期刊编委会第十一届第一次会议在安徽歙县饭店召开。膜界德高望重的高从堦院士,中国科学院原秘书长邓麦村研究员,中国膜工业协会郑根江理事长,中国膜工业协会首席顾问兼《膜科学与技术》主编尤金德先生,期刊编委及常务理事,以及编辑部人员等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郑理事长宣布《膜科学与技术》主管主办单位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授权中国膜工业协会管理《膜科学与技术》,任命尤金德为新一届《膜科学与技术》的主编及编委会主任,洪玉梅任常务副主编。

参会人员一致表决通过尤金德主编提出第十一届编委会组成原则,聘请了63位国内外知名的膜专家为编委会委员。通过聘任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曹义鸣研究员,华东理工大学许振良教授,清华大学王保国教授,南京工业大学范益群教授,天津工业大学吕晓龙教授为《膜科学与技术》期刊副主编,与编辑部工作人员组成工作小组。

最后,尤主编希望新一届编委热爱期刊,积极履行编委职责,为提高《膜科学与技术》影响力做贡献,使期刊成为膜科学家交流的平台。